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信息商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0:14  作者: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4日下午,信息商务学院党委在十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曾建潮应邀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豫峰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守初心、担使命,把信息商务学院办成一所受人尊敬的大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认真的筹备。

会上,院党委书记孙豫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剖析发言,深入盘点主题教育以来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的收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查摆出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原因剖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参会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征求到的意见,围绕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和整改措施等内容逐一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班子成员间互提意见,进行了坦诚交流。

曾建潮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能结合工作实际,问题找的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效,起到了民主生活应有的作用。他还就学院在教学改革方案、应用型人才培养、安全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孙豫峰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收获很大,达到了应有的效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学院自身优势,团结奋进,守初心,担使命,为把信息商务学院办成一所受人尊敬的大学而不懈努力。他还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进行梳理,抓好跟进和贯彻落实曾建潮副校长的指示精神,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一个团结和谐、奋进创新的领导团队。

学院班子成员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交流与沟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提高认识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的工作中,要更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做好为基层群众服务的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好示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为全院师生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