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李东光副校长参加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4:20  作者:

2019年12月5日下午4: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2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北大学副校长李东光、校纪委委员桂志国应邀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学院精心做好会前准备,加强领导,制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发现问题,消除隔阂,凝聚共识。

会上,陈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收获、检视出的问题、根源剖析、整改措施和方向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开展自我批评,在剖析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问题、原因及今后的整改措施进行深刻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开展相互批评,对班子、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给出批评意见。

校纪委委员桂志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对学院主题教育及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肯定,希望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李东光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对会议效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仔细点评,逐条对照提出意见,对学院主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提出建议,对班子建设和检视问题整改提出希望,李校长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对照要求,进一步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梳理问题清单,规范剖析材料,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问题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