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系列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08: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形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了系列专题节目,按照上级通知要求,现就宣传和学习收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系列专题节目于6月28日开始至“七一”后,在《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播出。请各基层党组织及时关注播出时间,做好收看工作。

二、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网络媒体广泛宣传,把组织学习收看系列专题节目与深化“党课开讲啦”和“学习身边榜样”两项活动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收看、研讨交流。

三、请各基层党组织将播出宣传和学习收看工作总结(配图)于7月4日前发组织部邮箱dwzzb@nuc.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