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培训信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4日 14: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4日,我校2018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有723名同学参加此次培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贾献忠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

贾献忠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的发展对象”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正确认识党组织对发展对象进行再教育再培训的重要性,继承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同时也要进行自我批评和自我改造,努力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第二,要自觉接受党的考验和主动迎接挑战,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通过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认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开学典礼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未来新长征路》为题做了首场专题培训。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各阶段发展历程以及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希望全体学员要将个人梦想的实现与“中国梦”的实现有机结合起来,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

据悉,此次培训安排在3月24日、25日、31日三天进行,共计20个学时。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知识、基本路线、光辉历程、以及十九大解读等多个方面。同时,参加培训的同学还将通过分班讨论、微型讲堂、自主学习等形式对党史知识和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学生记者 白洋 郝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