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关于对全校各单位、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进行网上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5: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2018年度统筹考核方案》有关通知要求,现对全校各单位、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开展网上测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网上测评时间为2019年1月18日9:00---1月20日12:00。
    二、有关要求
    1.参加人员:各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教授等。
    2.网上测评方式:请各单位参加网上测评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http://202.207.177.210网站(仅限校园网访问),按照系统登陆界面提示的测评方式,对相应的测评对象进行网上测评。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上测评工作,参照校内公告中《关于2018年度中北大学中层领导班子总结和中层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的公示》内容,认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网上测评工作。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