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关于对中层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5:00    作者:李建国    来源:     点击率: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现就全校中层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以下简称“亲属”)经商办企业情况开展调查摸底工作通知如下:
    一、摸底范围
    全校所有中层领导干部
    二、填报要求
    中层领导干部要认真阅读《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调查表》相关内容,充分与配偶、子女及其配偶沟通核实,对照营业执照上的信息,按要求逐条逐项进行填报,确保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特别注意以下几项内容:
    1.核实清楚认缴额度和出资占比,防止将“认缴出资额”填写为“实际出资额”。
    2.核实所投资或注册的企业是否已完成工商注销登记,防止漏掉“未开展经营活动的、已经停止经营活动的、被吊销营业执照但未办理注销手续的企业”等情况。
    3.核实清楚儿媳、女婿是否投资入股企业,防止漏掉他人以其名义注册的企业。
    4.企业经营地,在省内的要具体到**市**县(市、区);在省外的要具体到**省**市(地、州、盟)。
    5.业务经营范围要严格按照营业执照上的内容进行填写,不可漏项、缺项,并附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工作安排及材料报送时间

    1.调查摸底工作从7月3日开始,7月6日结束。各单位务必于7月3日前到组织部(德怀楼521)集中领取《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调查表》。
    2.中层领导干部将填写好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调查表》于7月6日下午18:00交回组织部。
    联 系 人:李建国
    联系电话:3922027
    四、纪律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调查摸底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好本单位中层领导干部调查摸底的组织填报工作,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本着对组织、对家庭、对个人负责的态度,严格按通知要求认真填报,防止错报、漏报。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的领导干部,将视情节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党委组织部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