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免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杨绍科等4名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5: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学校干部选任有关规定,决定对试用期已满的科级干部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截止2019年8月底试用期满的全校科级干部(附件一)。
   二、考核内容
  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考核试用期内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组织管理能力、工作作风、岗位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主要表现。
   三、考核程序
   1、个人撰写述职报告。试用期满干部须以书面的形式认真总结试用期内的任职表现。内容包括:试用期内政治思想、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等。
    2、由被考核对象所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政机关由单位负责人)负责组成考核组。考核方式分个人述职和谈话两个环节。谈话范围为:被考核对象所在单位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所在党支部委员和教职工代表等;人数较少的单位应包括单位全体教职工、服务对象、业务相关部门人员等不低于20人,谈话时需有专人记录备案。
    3、各考核组根据个人述职和谈话情况形成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报告,将考核报告纸质版(一式两份,并由考核组组长签字)和《中北大学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表》(附件二)纸质版、电子版,于2019年9月20日18:00前报党委组织部。
   联 系 人:李建国
    电子邮箱:zzb@nuc.edu.cn
    联系电话:3922027
附件一: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人员名单
附件二:《中北大学科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表》
附件三:2019年度试用期满科级干部考核报告模板
                                 党委组织部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