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省委党校赵毅纯教授来校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3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统一安排,我校特邀山西省直工委特聘宣讲专家、省委党校赵毅纯教授来校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专题辅导。党委常委、全体校领导参加讲座,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主持讲座。

讲座开始前,全体人员首先以《习近平著作选读》系列著作等内容为主,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集中学习。

随后,在讲座中,赵毅纯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与发展讲起,系统全面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和历史地位。并且围绕此次主题教育怎么做、目前最新的学习资料等给予指导。讲座中,她引用大量珍贵资料,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辅导,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理清思路、启发思想、领会精神的专题课。

沈兴全在主持讲座时表示,赵毅纯教授的辅导报告内涵丰富、紧扣主题、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重要帮助和启发作用。与会同志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心无旁骛学,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为全校师生履好职、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