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省纪委监委李晓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1:38  作者:

1月7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谦一行三人组成工作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纪委书记王瑞芬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晓谦介绍了此次调研指导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内容。

纪委书记王瑞芬同志对李晓谦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纪委监委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围绕学校基本情况、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工作机制制度体系、纪检监察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并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在纪检监察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任用机制上给予政策支持;二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培训交流力度;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和业务指导。

李晓谦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要积极探索实践,创新监督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推动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风清气正。

座谈会后,工作组还与我校领导干部就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选任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查阅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履职情况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