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光电厂党总支开展“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环境”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8:15  作者:

近日,一场大雪普降龙城大地,道路积雪、路面结冰给广大师生员工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为方便师生员工出行、上课、上班,1月6日上午,光电厂党总支响应校党委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进行“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环境”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是天寒地冻,但清雪现场,党员和员工热情高涨,他们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铁锹清除积雪积冰,有的抡起扫帚扫起来,大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手冻僵了,脸冻红了,脚也被雪水浸湿了,但大家没一句怨言,愉快的笑声、擦擦扫雪声、当当铲雪声交融在一起,汇成了一曲欢快的交响乐。目前,光电厂六号楼周边主要通道积雪已全部清理,为广大师生员工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看着清扫出来的路面和消除的安全隐患,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此次清理积雪活动,党员同志和部分参与的员工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光电厂党总支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