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仪器与电子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4:12  作者:

2020年的第一场大雪虽然给校园带来了冬季独特的美景,但大雪过后道路厚厚的积雪和冰冻也给中北师生的出行带来了一些不便和安全隐患。1月6日,仪器与电子学院党委响应校党委的号召,组织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同志,对科研楼、14号楼、重点实验室周边及道路开展了“清扫校园积雪,创设美好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确保道路的畅通,方便师生出行。

早上八点,党员同志们就已拿起工具在科研楼、14号楼及重点实验室周边及道路上,挥舞着铁锹等工具分区清扫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大家的热情高涨,不畏寒冷,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科研楼、14号楼、重点实验室周边及道路的积雪和薄冰铲除,为师生开辟了一条通畅之路。虽然大家的头发、衣服、鞋子都弄湿了,也出了一身的汗,可看着眼前通畅干净的道路,大家都很有成就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对学校环境的净化,更是对学院党员意志的磨炼,显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实践中的积极面貌,展现出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精神,树立了党员同志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形象。服务了大众,升华了自我,也在冬日严寒中传递了丝丝温暖和一股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