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为民尽责 牢记使命忠诚履职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8:26  作者: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论坛

10月11日至12日,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室,后勤党总支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论坛,雷锋斌副校长、组织部贾献忠部长、宣传部薛实军部长以及后勤纪委联络员李运芝书记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首先,李运芝书记以红船精神为起点,给大家解读了我们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历史由来,警醒共产党员守住初心、勇担使命,激励大家为我们共同的“中国梦”“中北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后勤管理处26名正科以上干部依次发言,大家围绕对后勤工作尤其是本职岗位的认识,如何理解团队意识、大局观念、工作纪律及政治站位以及结合自身,剖析自身综合素养存在的不足等九大发言提纲,认真细致地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深入探讨了后勤社会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外包企业的监管问题及对策,整个论坛现场秩序井然,台上的发言者准备充分、侃侃而谈,台下的听众专心听讲、深入思考,气氛热烈而严肃。

最后,杨正民处长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综合点评,并且以“如何做好后勤管理工作的几点思考”主题,分三个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内容高度总结,事例具体详细,提出了“十有”工作方法,强调了后勤队伍建设,讲解了后勤社会化改革思路,将本次论坛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时,白振峰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论坛务实有效,提升了后勤干部的整体素质和认知能力,起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作用。高度赞扬了从事实践工作的后勤人能够站在讲台上畅谈自己的体会与见解,并且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对策,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与实践的统一。

后勤党政班子希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论坛为契机,推动中层管理干部对后勤工作进行理性思考和深入分析,充分把握学校办后勤的初心以及现时代后勤承担的历史使命,客观面对后勤发展中的新矛盾,积极解决后勤发展中的新问题,进一步提升后勤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