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7:47  作者:

11月15—18日,我校在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认真汲取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通过反面典型的教育作用,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守住底线;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书记王瑞芬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广大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常怀敬畏之心,加强自我约束,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

郭艳霞 刘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