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务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8:14  作者: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5日下午,机关党务党委第二党支部在组织部会议室组织专题教育党课学习。统战部部长栗秀萍做了题为《提升学习效能,解决本领恐慌》的党课,组织部部长贾献忠做了题为《加强作风建设,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常旭青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课上,栗秀萍和贾献忠部长紧密结合自身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和实际工作体会,深入浅出讲授了统战工作与党的工作的关系,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纪律的重要作用,同时提出了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对第二党支部抓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针对性,同时要求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等实际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将主题教育贯穿至全年的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