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基层组织员党建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19年10月08日 08:21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由校党委组织部牵头,全校组织员于9月23日至29日,参加厦门大学举办的“学习贯彻新《条例》、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培训班。

此次学习班通过课堂教学、实地参观和小组讨论等形式,全体学员学习到新时代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必备的最新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到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思路、抓手、方式和方法;通过参观厦大革命使馆与校史馆,学习到党组织的演变发展史;赴“支部建在连上”发源地——上杭古田实地参观学习,深刻领悟古田会议精神。本期培训是一次交流分享、学思践悟的生动课堂,切实加强了我校组织员队伍建设,同时助力学校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