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和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传承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7:53  作者:

    9月29日下午,图书馆(档案)直属党支部和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传承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20余名党员前往太原市图书馆参观“马克思书房”,充分了解共产主义的发展历程,提升自身思想觉悟。

    在马克思书房,大家先后参观了马克思生平图片展示区、马克思著作藏书区、当代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区、习近平文献专区等,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马克思不平凡的一生,全面了解了马克思的伟大理想、爱情及与恩格斯之间的深厚友情,深刻领悟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经久不衰、永葆青春的生命力,切实感受到了马克思的坚定信仰、崇高理想和百折不挠的精神, 从而更加自觉学习和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书房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再次感受了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家进行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毫不动摇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习马克思勇于批判、刻苦钻研的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基本观点和基本方法,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从经典著作中感受伟人的人格魅力和真理的力量,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