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争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对标争先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14: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9月1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大会在08101H教室如期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老师、团委书记王瑾老师、党员发展教育中心苗慧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党员发展教育中心成员及全体学生党员也参与了本次会议。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鼓舞同学们共同携手建设党支部的积极性,学院特举办学生党支部风采展示会。在本次大会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自己所在党支部上学期的工作做了一个总结汇报,并对自己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进行了描述,会议中五位老师嘉宾分别对各个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正,并对各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寄于了殷切的希望。

在大会尾声,党员发展教育中心苗慧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一方面肯定了各支部的优点,另一方面指出了各学生党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对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期出了期望,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积极的做好身边的事,并且强调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一定要做出特色,做出风采,发挥好模范作用。在场的所有党员都积极响应号召,承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中不辞辛苦、砥砺前行、争创更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