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于11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教工党支部,来到太原市聋人学校,开展了“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主题教育活动。

 太原市聋人学校创建于1957年,是太原市教育局直属的,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特殊教育学校。五十一年来,太聋人恪守"和谐、博爱、务实、创新"的校风,倡导"严谨、求精、爱生、乐业"的教风,坚持"勤思、善学、诚信、友爱"的学风,牢固树立育人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拼搏意识,以神圣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用辛勤的汗水和心血浇灌着一朵朵残缺的花朵,抚平着一个个受创的心灵。经过几代特教工作者的努力,学校现已发展成为全省规模最大的一所聋人接受专业技术教育和文化教育的场所。

 管理学支部的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残障名人墙,了解了学校发展历史、教育理念以及残障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随后他们来到小学部,他们的志愿服务对象就是小学部,他们为小学生们送去了故事书和画笔,孩子们很是开心、感动,盯着故事书目不转定,拿着画笔依依不舍。党员老师们耐心的用缓慢的语速为孩子们讲了童话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脸上露出喜悦之情,活动结束后还和孩子们合影留念。党员们表示会继续关注关心残疾孩子们成长,将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下去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党员们的为人民服务意识和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决心把志愿服务当做一种生活资料和生活方式,时时刻刻去帮助需要帮扶的人,做奉献爱心的事情,更努力地服务社会,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让更多的人看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