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5: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10.17,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以红色革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党小组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中学习。

当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的时候,我们的心情特别激动。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提高自己的理论觉悟,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更好地生活学习工作。

除此之外,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相互交谈自己的想法以及感悟。学生党员表示:在参加党支部的观影活动以及党小组的党日活动之后,我对革命的认识更为深刻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建立在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基础之上,对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更加珍惜,心中也要常怀感恩、敬畏。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也更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多多为集体奉献自己的力量,吾辈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