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5: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通过红色革命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红色诗歌朗诵等形式,回顾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有的党小组进行了“红色革命”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入理解了红色革命的意义所在,了解到了革命英雄忧国忧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有的党小组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提醒自己时刻以身作则,遵守党纪党规,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有的党小组通过诗歌朗诵、唱红歌活动,回顾中国历史,坚持在革命传统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基因传承中补足精神之钙,坚持初心使命,为党奋斗终身。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提醒党员们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又活跃了党内气氛,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革命先烈爱国敬业、开拓进取、乐于奉献、精诚团结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