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文化长廊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5: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公寓红色文化长廊,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及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公寓文化长廊中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见证着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到壮大,到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公寓红色文化长廊层层一个主题,图文并茂、活泼新颖、内涵丰富,直引得老师们流连驻足,仔细观看。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生在红旗下,长在新时代。学生们天天走过长廊,在这里接受红色熏陶,感染时代气息。我们一定要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教育者,伴随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