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信息对抗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绿色生活,低碳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贯彻主题教育精神。20191124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信息对抗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绿色生活低碳环保”为主题,在校园内开展了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活动地点主要文韬餐厅门口和十号楼楼下,支部成员手持以可降解纸张为材料的宣传单和调查问卷,耐心为路过的同学讲解环境保护的知识。多数同学们热心的填写调查问卷,积极参与到我们的行动中来。在整个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份,填写调查问卷30份。

在调查数据结果中,可以自觉遵守环境保护规则的人群达到了85%以上;参加过环保活动的人群占到了75%以上,从整体的调查问卷来看,我们可以分析到:70%以上的同学都有较强的环保意识,能够自觉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同时我们也发现,在“是否自觉把垃圾分类,是否用环保袋代替塑料袋”等问题中,同学们的自觉程度达79.5%。

减少环境污染,维护共同的生态环境,不仅是个人,也是每个集体应尽的义务。坚持将严谨的可持续”环保理念贯穿于日常生活中,从细节做起,点滴践行“低碳节能,绿色出行”。虽然宣传活动的时间持续的并不长,但是每一处活动地点与来往同学交流的经历却深深印记在彼此的心中,可以说此次活动使我们感受颇深,我们希望让身边更多的同学意识到“环境危机”, 号召他们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实现每人都有环保意识并自觉践行,让“低碳环保,从我做起”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