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慰问老人,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5: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1124日下午3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慰问老人,奉献爱心”志愿活动。支部部分党员,重点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一同前往兰村看望孤寡老人。

前期,我们了解了老人的基本情况,长期瘫痪患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老人有一位在太原理工大学上学的女儿,三两天回家给父亲送饭照顾父亲。我们走进房间,一起和老人交谈聊天,给老人收拾屋子,热牛奶,当听到老人说:看到你们就像看到我自己姑娘一样,心里百般滋味。冰冷的屋子,卧床的老人,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哪怕是为老人煮饭、扫地、和老人聊天,都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我支部决定定期去看望老人,陪老人聊天,让老人能够吃上一口热饭菜,将此项活动长期地进行下去,并扩大影响力,真正地发挥自己的作用,履行党员的义务,不忘初心和使命,传承延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