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传承忆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5: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使广大学生党员不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的了解与认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博士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1018日开展了“红色传承忆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题电影《大会师》为引导,深刻揭示了长征途中红一、二、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最终胜利集结汇合的光辉历程。在接近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所有党员认真地看完了整部电影,加强了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强化了革命传统教育。在电影观看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就如何发挥博士党员的优势,创建博士支部品牌活动进行了探讨。通过讨论决定定期为本科生开展专题学术、科技讲座,与本科生分享前沿研究和进展,并分享个人在学术研究过程中的经验。为本科生拓宽视野,提高科研能力奠定基础。

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强化自己专业知识的本领素养,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坚定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