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图绘中国梦,献礼70年——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5: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提升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文化修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生党支部于2019928日上午910409教室举办“图绘中国梦,献礼70”绘画活动由每个专业党支部现场各绘制一幅作品作为祖国70周年生日贺礼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1.各支部商量并确定好绘画主题2.各支部合力现场作画3.各支部展示作品并讲解作品的意义。整个绘画过程井然有序,大家齐心协力,各显身手,一双双灵巧的手下流淌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的最后大家欣赏着彼此的作品一幅幅作品精美绝伦表达着我们所有成员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光辉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