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度党员干部网络学习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根据干部教育培训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本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启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新平台,对课程资源进行了更新,进一步丰富了培训内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干部在线学习参训对象
全校处级、科级干部及支部书记。

二、干部在线学习的相关要求
   1.时间要求:本年度我校干部在线学习统计时间为2020年4月25日—2020年12月31日。
   2.时数要求:根据干部教育培训要求,我校干部在线学习总学时不少于50学时,每学时45分钟,干部的学习情况将纳入干部的年度考核范围。
   3.账号分配:
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学习卡进入班级,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若注册时提示您手机号已被使用,您可能已注册,请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忘记密码可先通过短信验证手机后重置新密码登录,然后再使用学习卡)。

 4.操作方式及教学计划:见附件。

                                      党委组织部

                     2020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