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科级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组织民主推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16: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科级干部选任管理办法》(党发﹝2019﹞2号)文件要求,学校科级岗位报名资格审查组对2019年4月11日—15日报名的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请各相关单位根据文件精神组织公开竞聘和民主推荐工作。

    一、时间安排

    5月5日-5月13日

    二、工作要求

    1.各相关单位在组织公开竞聘和民主推荐前,将《XX单位科级干部民主推荐工作报告》(内容包括:会议推荐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程序等)报送党委组织部。
    2.提出考察建议人选。各相关单位根据“中北大学科级干部选任工作流程”组织公开竞聘和民主推荐工作。工作结束后,将以下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征求单位分管(联系)校领导意见后,于2019年5月15日18点前报送党委组织部。
    (1)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委书记(机关单位为所在党支部书记)签字的《关于*****岗位考察建议人选的报告》(附件2)电子和纸质版。
    (2)中北大学科级干部会议推荐票(附件3)原始材料,上交时请密封。
    (3)中北大学科级干部会议推荐汇总表(附件4)。
    (4)拟考察人员基本情况(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历学位、现任和拟任职务等)。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