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8: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要求,校党委定于2019年1月下旬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征求意见的重点内容,对校领导班子和每位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民主生活会主题
   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紧密结合山西“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使命任务和工作实际,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
   二、征求意见重点内容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重点围绕校领导班子和每个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方面;在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创造性开展工作方面;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方面;在围绕“破除僵化保守、破除因循守旧、破除封闭狭隘、破除资源依赖、破除随遇而安、破除慵懒散漫”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意见梳理汇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征求到的意见按“肯定性意见方面”、“问题性意见方面”、“其他方面”三部分进行汇总梳理,汇总梳理时要做到“原汁原味”,严格保密。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接本通知后,应将《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及时发给有关人员认真填写,并于1月11日18:00前将汇总梳理结果报送党委组织部。要求报送纸质材料1份(加盖基层党组织公章);word电子文档1份,发送至邮箱:zzb@nuc.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9年0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