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边巡边改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6: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教学主楼十五层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省委巡视九组副组长钟占荣和暴峰、臧运锋、张旻三位同志及校领导李忠人、安建平、薛智、王瑞芬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作关于学校党的建设情况专题汇报。汇报包括学校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学校党委抓党建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态度等三个方面。他指出,学校做好党建工作一是要建立在制高点上进行研究,注重实践研究;二是要以培养出具有家国情怀、有时代担当、有过硬本领的年轻一代为高校的首要任务;三是要找准着力点,围绕党建培养干部、教育干部,在践行实际工作中,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机械工程学院、光电厂、图书馆三个基层党组织党委书记分别就本单位党建工作具体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做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钟占荣、暴峰分别对我校党建工作作出指导、提出要求。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巡视全面审视了学校的党建工作,特别是深入思考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了差距,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今后持续整改指明了方向。学校党委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抓好党建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二是要直面问题,切实找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的措施着力整改,全面提升我校的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在解决问题中,加强党建,深化党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轻装上阵,健康发展。

会议结束后,省委巡视组组织对学校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