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干部在线学习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全校处级及以上干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根据《全国教育系统干部培训规划(2013-2017年)》和《2013-2017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出台了《中北大学干部培训规划(2014-2017年)》。规划中对干部在线学习制定了具体要求,2016年广大干部均能按要求及时主动地进行在线学习,完成学习任务。2017年在线学习中心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对课程资源进行了更新,进一步丰富了培训内容。为做好2017年干部在线学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干部在线学习情况通报

    党委组织部已对2016年干部在线学习情况进行了统计,统计结果将会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并且作为干部考核的一项指标。同时2016年的课程资源全部清除,学习记录清零。

二、2017年干部在线学习的相关要求

    1.时间要求:2017年我校干部在线学习统计时间为2017年4月—2018年4月。

    2.时数要求:根据《中北大学干部培训规划(2014-2017年)》我校干部在线学习总学时不少于44学时。干部的学习情况将纳入干部的年度考核范围。

    3.学习内容:在线学习中心“课程选择”里有最新的课程资源,学员可以自由选择课程,添加到“我的课表”进行学习,内容主要涉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高校中层干部职业素质和能力提高专题”等一系列课程。

    4.账号分配:党委组织部已向干部个人分配了账号、密码,如有遗忘,请与组织部联系,联系电话:3922027。

 

                     党委组织部

                                                       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