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七一"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根据《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发201813号)文件精神,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将于近日在校区宣传橱窗集中展示获奖党组织和个人的先进事迹。此次宣传采用平面展示和网络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先进基层党委和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事迹将以平面展示为主。为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要求

    先进基层党

    1.文字介绍700-800之间,文字材料要包含先进党建事迹材料和亮点工作,切实反映基层党建工作在推进基层各项工作发展方面、在凝聚力量、统一认识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充分体现党建引领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效果。

    2.提供相关照片2幅(集体照片中要有党旗),像素5M以上

    先进党支部(党小组)

    1.文字介绍500-600之间,文字材料要包含基层党支部(党小组)在强化阵地建设功能,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格党员管理等方面的主要事迹。切实反映基层党建工作在推进基层各项工作发展方面、在凝聚力量、统一认识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充分体现党建引领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效果。

    2.提供相关照片2幅(集体照片中要有党旗),像素5M以上

(三)优秀共产党员标兵

    1.文字材料400-500事迹要从实际出发,注重把大道理寓于小故事中,把理论寓于平实中,以小见大、以点带面同时,材料须包括姓名,所在部门,职务,典型事迹等信息。(请务必按照要求顺序提供完整信息)

    2.提供个人电子照片1幅,要求上半身特写照片(工作照或生活照),像素2M以上。

(四)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1.文字简介400-500之间。须包括姓名,所在部门,职务,主要事迹等信息。(请务必按照此要求顺序提供完整信息)

    2.提供个人电子照片1幅,要求上半身特写照片(工作照或生活照),像素2M以上。

    各基层党组织要对推荐人的先进典型材料严格把关,事迹材料真实、生动、感人符合新闻宣传特点。请基层党组织73中午12:00前将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zb@nuc.edu.cn。

联系人:李建国

电话:392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