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培训信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3日 14: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副校长潘晋孝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典礼。副校长潘晋孝主持典礼。今年,我校共有703名经过基层党组织严格培养的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并采用小班教学的方式进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党组织与党员个人之间的区别,要充分了解党的历史、发展过程及其经验和教训。中国未来需要中国共产党,需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因此,作为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大家要正确认识党组织对发展对象进行再教育、再培训的重要性,要与时俱进,努力学习,面向未来,主动迎接挑战,自觉接受考验。他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认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是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四是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教育培训的实效性。他希望,每一位要求入党的同学都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自我努力下,早日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副校长潘晋孝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和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争取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能从现在做起,严于律己,戒骄戒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争做一名具有崇高理想的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本次培训的相关事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记者 郭艳霞 吴毅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