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关于王强等2名中层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6: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机关各部门:
    依据《中北大学处级干部试用期考核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按照校党委的安排,现对王强等2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试用期满考核。现将考核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和考核组组成
(一)考核组成员:王琳  喻华兵  刘光  李建国
(二)考核对象:
    1.精密塑性成型技术国防研究应用中心主任:  王  强
    2.仪器科学与动态测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薛晨阳
二、考核时间和考核内容
   考核时间为2019年5月9日—12日,考核组与考核对象所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联系,确定考核时间、地点等考核事宜。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干部试用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和廉洁自律等情况,深入了解干部适应能力、履行职责情况和存在的主要不足。
三、考核程序
    1.提交个人总结
    被考核对象每人提交试用期个人工作总结(2000字左右),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担当作为、工作业绩及取得的成效、党风廉政和廉洁自律情况、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至少2点)。
    2.个别谈话及民主测评
    个别谈话,要全面深入地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工作实绩、担当作为、廉洁自律、工作作风、问题和不足等情况。在谈话的同时,进行民主测评。谈话人数不低于20人,具体谈话人员范围如下:分管、联系校领导,教学科研机构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代表(人数较少的为全部人员),所在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所在学科管理部负责人,所在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其他需要参加的人员。
    3.实地调查
    对被考核对象存在的突出问题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考核组要通过实地查看或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进行核查,必要时写出专题调查报告。
    4.与被考核对象本人谈话
    考核组在谈话结束后,与被考核对象本人见面谈话,深入了解被考核对象特点,特别是谈话环节反映出的问题和不足。
    5.各基层党组织对被考核对象进行综合评价,形成书面现实表现材料后交考核组;组织被考核对象填写《中北大学处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表》,在“基层党组织意见”栏填写意见后交考核组;党委组织部就被考核对象有关情况征求纪委意见。
    6.考核组综合分析考核情况,汇总撰写考核报告。
四、工作要求
    1.有关学院党委、教学科研机构要主动配合此次考核工作,认真组织好个别谈话和民主测评等工作。
    2.考核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严格执行考核程序和考核标准,客观真实反映考核情况,保证考核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3.请被考核对象于2019年5月11日17:00前将本人试用期个人工作总结交党委组织部(纸质和电子版)。请考核组于5月15日17:00前将考核相关资料交党委组织部。
     电子邮箱:zzb@nuc.edu.cn
     联系电话:0351-3922027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