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关于对拟提任科级干部组织任前谈话和任职宣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4:50    作者:李建国    来源:     点击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机关各部门:
    根据《中北大学科级干部选任管理办法》文件规定,现就做好拟提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任职宣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前谈话
    (一)谈话对象
    2019年6月拟提任科级干部(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谈话要点
    1.肯定以前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以前工作中个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
    2.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主要包括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履职担当、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等方面。
    3.指出以后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
    (三)谈话安排
    拟提任科级干部谈话工作由所在单位负责,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任前谈话在2019年6月25日前完成。涉及人事、财务、国有资产等重要岗位的拟提任科级干部,还需由党委组织部组织进行任前谈话,由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组织进行廉政谈话。    
    二、任职宣布
    拟提任科级干部任职宣布由所在单位负责,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宣布任职,2019年6月26日前完成。
     三、工作交接
    1.做好工作交接。新提任科级干部要与原任职部门单位和新任职部门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主动沟通,做好工作交接。 
    2.及时到岗履职。新提任科级干部于6月27日前全部到岗履职。
 
                         党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