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省委组织部贾文儒一行来校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4月4日,省委组织部第六调研组组长贾文儒一行3人到我校,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与我校部分学院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党委书记李忠人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干部选拔、干部教育培训、干部考核等8个方面分析了学校的做法和存在的困难,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忠人书记重点就高素质专业化的认识、学校在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加强干部高素质专业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干部选人用人的专业化,二是要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的专业化,三是推进后备干部建设专业化,四是促进干部监督专业化建设。

贾文儒组长耐心听取大家的发言并认真记录,不时与发言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他表示,中北大学在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学校能进一步深入调研,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提出更加科学、操作性强的思路方法,为我省出台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政策提供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