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8: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处级干部第四次集中培训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播放了国防大学军队政治工作教研室副主任公方彬大校的《我们不能没有信仰》讲座视频。
    公方彬大校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仰问题的讲话入手,引出解决当前我国信仰问题的重要性。他主要从重视信仰问题的原因、我们的信仰遇到的挑战、如何加强精神和信仰三个方面阐述了当前我国信仰问题及解决办法,呼吁大家建立和增强对共产主义信仰的追求。他强调,要加强精神和信仰,首先要相信我们党我们的精神大厦会有大的突破,要构建得越来越宏伟;其次要坚定社会主义道路,相信我们的道路唯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后就是要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感知、理解、践行习近平同志提出来的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问题。
    公方彬大校从军32年,三次参加边境作战,荣立一等功2次、三等功4次。1984年被广州军区授予“模范思想工作骨干”称号等荣誉。本次讲座让大家对共产主义信仰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