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08: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9月15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21室召开党委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晔从政治站位、工作重点、强化措施等方面对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和省审计组工作。

接着,陈书记要求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重视规范我院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维持意识形态、网络信息系统和校园安全稳定。

陈书记就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宣传、全民参与,放手发动群众、广辟线索来源、积极主动摸排线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入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和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坚持一月一活动、一活动一主题,坚持全员参与、规范开展,并对各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进行自查自检。

最后,陈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学实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