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5: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9月18日上午9时,艺术学院在9号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院作风建设工作、两节前期“八项规定”落实工作、学习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等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夏瑞丽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学科部主任及科级以上干部参会学习。

夏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党委进一步增强干部作风建设的会议精神,认真解读《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党发[2018]34号)文件精神,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基本要求、树新风纠四风,将扫黑除恶落实到底,各基层领导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守纪律、恪尽职守,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共同创建平安和谐中北校园。

会上,夏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将立德树人主动融入学院教育教学“德智体美劳”的各领域、各环节,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用真心、真情、真力把学生培养成为有志有信念的社会主义新青年;三是要努力实现教师个人发展与学院建设发展同步推进,实现师生的幸福指数和学院建设成就同步提升,锻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结构合理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九个坚持”,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