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各党小组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抓好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经艺术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学院各党小组本阶段的学习重点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修订)》、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党小组组长积极召开会议开展学习。

教工一支部、二支部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提高认识,自查自纠,规范从教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成长导师的教工党员要经常走访学生宿舍,走进课堂,听真话,查实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学习不能流于形式,要落到实处,要有阶段性的总结。本阶段党小组学习活动每位党员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用“讲认真”的精神、“有担当”的行动,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