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教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4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院党委书记雷丽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于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的评价导向和党委的主要任务等进行了学习讨论。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院长芮燕萍和副院长杜刚做了主题发言,他们结合全国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于思想政治工作是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教师的时代重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以及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

雷丽蓉书记要求,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各学科部、各党支部、各科室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在学院形成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狠抓贯彻落实,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动学院教育实践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