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工党员专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9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在逸夫楼南楼3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传达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内容进行了解读。

院党委书记王琳要求,一是中秋、国庆节日将至,学院领导老师要廉洁自律,杜绝“微腐败”问题的发生,严禁收受红包、礼金、礼品等,清风气正过好两节;二是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务求实效,严于律己,真抓实干,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纪律要求,厉行勤俭节约,以持之以恒的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