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09: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9月4日,理学院在9号楼6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荣主持,全体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王振荣对进一步加强学院“三基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王书记提出要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基础建设工作做好,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要加强基础工作建设,认真落实填写“一帐七薄”;要加强基本能力建设,继续开展对党支部书记的培训工作。王书记要求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全面梳理前一段时期的工作,查找问题,立行立改。会议讨论通过了《理学院加强干部建设的规定》。

之后,与会党委委员讨论通过了《理学院党委2018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理学院党委2018年下半年学习计划》、《理学院工会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对学院党委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等进行了布置。同时,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委9月份要进行的扶贫工作。

最后,与会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对《条例》的修订凸显了政治性,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突显了时代性,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使命新任务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突显了针对性,聚焦管党治党突出问题,进一步扎紧制度篱笆,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全院所有党员干部要对照自身工作和思想,防微杜渐,切实抓好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