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省行)举行党建工作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9: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8日下午4点在11号楼919举行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省行)党建共建工作签约仪式。大数据学院部分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浦发银行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副行长谢振平一行就双方党建工作共建事宜进行磋商并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大会由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记主持,郭老师分别介绍了中北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大学据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开展的特色工作。谢行长介绍了浦发银行的发展演变及党建开展情况,双方就党建的创新开展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共建方案,成立了双方共建联络组,责成双方负责人定期组织召开座谈会交流讨论,共促共建活动的提升。最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与浦发银行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副行长谢振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