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9月13日下午17: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学院71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作风建设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主题党日活动等相关工作。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学科管理部主任和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传达了党委书记李忠人、党委副书记安建平、纪委书记王瑞芬关于进一步做好干部作风建设,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巡视和审计工作,熟知本岗位职责和办事流程,配合省委巡视组和省审计组工作,并以问题为导向做到即知即改,立时整改。曹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科室、学科部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得擅离职守;要求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接着,曹书记就《关于全面深入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和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每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

最后,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全院师生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围绕“一个目标”,做到“九个下功夫”,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工作。

学院院长杨风暴要求各学科管理部、各党支部及时召开大会,将此次大会的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