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多措并举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09: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9月20日下午17: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院楼713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学科管理部主任和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修订)》,曹书记提出学院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个人事项报告制度、规范公务出行、严格差旅补助、规范值班管理,办公人员要改进工作作风、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文件质量等,并强调在中秋、国庆期间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禁通过提货券、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方式收受礼金,强化监督检查工作。

曹书记还为大家认真解读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重点把握八个方面的工作,关注“红14条”,做到未施行先学习,学在行前。

9月21日,各学科管理部、各党支部及时召开大会,将此次大会的精神传到每一位师生当中,做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各学科管理部要求全体教师增强工作主动性,在两节期间严禁通过提货券、微信红包等方式收受礼金,并且结合本学科管理部实际,深入开展自查自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