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8: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制度化,加强“三基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9月13日下午3:30在科学楼2#313会议室,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负责人参加,院长王志军列席参加。

罗建国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宣讲了学校党委《关于全面深入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和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中北大学扫黑除恶斗争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山西省委巡视组、省审计组在校巡视、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大家带领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并大力宣传上级精神,坚决配合山西省委巡视组、省审计组在校巡视、审计工作,各个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化,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最后,党委还讨论安排了近期各支部组织慰问老党员、老教师、困难群众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