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党支部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4: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党支部开学前培训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一项学生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至今已经开展了整整十年。十年来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培训从未间断。3月4日,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开学前集中培训如期展开。

全体学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于开学前提前返校,投入到充实的培训中,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典礼中,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高度肯定了党支部培训的意义,并对参加的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培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并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广大师生。各位支部书记也都对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努力奋斗,创造幸福生活。

全体参训学员在培训中积极参与,交流体会,践行承诺。每一位学员走上讲台,分享各自的寒假见闻感受;集中观看《2017年感动中国》,向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人物致敬;主动参与义务劳动,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期一天的培训虽然短暂但却充实而有意义。

学生党支部开学前集中培训有利于凝心聚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这项活动我们还将长期继续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