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4: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缅怀先烈,重温红色记忆,3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日活动,分别前往牛驼寨烈士陵园和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英雄存丰碑,激励后来人。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大家一起观看了彭真、高君宇、贺昌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实物陈列和图片展,共同缅怀山西共产主义启蒙运动先驱在我省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足迹及他们光辉而伟大的一生。

逝去的是苦难辉煌的峥嵘岁月,留下的是永恒不变的红色记忆。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广大学生党员的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一致认为,要以革命先辈和先烈们为榜样,发扬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以及无私奉献、坚强不屈的优良品质,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