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我校扶贫点五寨县东秀庄乡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08: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31至2月1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及副校长曾建潮、赵贵哲等带队赴我校扶贫点五寨县东秀庄乡进行慰问。

在县、乡有关领导和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陪同下,校领导一行分头来到东秀庄乡常家坡村、吴家沟村,和大家一起现场将米面油分发至村民手中,并提前向村民们拜年,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共同展望来年美好生活。

慰问中,校领导还通过实地调研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2017年扶贫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和面临的困难,为明确学校下一步的扶贫工作思路、举措有重要作用。同时,东秀庄乡小学特别赠予我校锦旗:“铁肩担扶贫大义,柔情系老区人民”。以此表达对我校多年来助力办学的钦敬与感激之情。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附属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