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无党派人士参观“展示新形象 喜迎十九大——党的十八大以来太原市发展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4: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巩固“双学一跟”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凝聚人心、维护核心、跟党奋进、争做贡献,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在党委统战部的组织领导下,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晔带领学院无党派人士与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同赴太原市美术馆参观学习“展示新形象喜迎十九大——党的十八大以来太原市发展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太原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省委提出的“一个指引、两手硬”工作思路和要求,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集中展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时代风采。
    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无党派人士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激励和鼓舞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为推动太原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和学校建设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